阿根廷酒莊


La Chamiza

 恰美薩La Chamiza酒莊成立於2003年,是智利大廠Concha y Toro在阿根廷所成立的姐妹廠,葡萄園位於阿根廷著名的葡萄酒產區Mendoza,屬於精緻酒莊。此外La Chamiza酒莊也致力向世人推廣阿根廷的傳統特色運動POLO馬球,並以此為葡萄園的命名方式;從Polo Amatear到Polo Profesional和頂極酒Martin Alsina其整個系列之酒款,都是La Chamiza酒莊精挑細選,將葡萄園中優良的葡萄品種及釀造的優質葡萄酒呈現給大家。
 
恰美薩La Chamiza雖然為年輕酒莊,但酒莊的釀酒師Rafael Miranda也傳承Concha y Toro的釀酒經驗,以釀造多層次及有特色的佳釀作為其精神目標,好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並且La Chamiza酒莊也廣泛參與許多知名及具代表性的酒展與國際競賽,也獲得了許多的獎項及名聲。


五號精選 - Polo Amateur Varietal Shiraz 阿根廷 恰美薩 馬球精選施赫紅酒




酒莊:La Chamiza 恰美薩
產區:阿根廷 Mendoza
全名:Polo Amateur Varietal Shiraz
中文:恰美薩 馬球精選施赫紅酒
葡萄品種:100% Shiraz


甜美的莓果、黑醋栗香氣,伴隨著一些甘草與胡椒的複雜氣味,豐沛果香,單寧滑順卻不失厚實,極佳的質地平衡,餘韻優美。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