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Hardys

 

從Thomas Hardy在南澳開創葡萄酒的事業以來,迄今已有一個半世紀的歷史。Thomas Hardy在他廿歲的時候,懷抱著拓荒的精神遠離家鄉英格蘭的  Gittisham 來到當時新建立的殖民地--南澳,在此展開了他的人生新旅程,時為  1850 年。1853 年他結婚並和妻子一起買下他們的第一塊地;1857年跨出了  Hardy 家族在葡萄酒事業上非常重要的一大步,出口一批葡萄酒到英國。

 

之後 Hardy 家族的葡萄酒事業蒸蒸日上,日漸擴大其規模。1876 年買下了McLaren Vale的Tintara 酒莊;當時並種植了一批葡萄樹,有許多還存活至今。1882年 Hardy 的酒在法國波爾多酒展獲得金牌;1889年更進一步在巴黎的展覽中獲得金牌獎。Thomas Hardy 對澳洲葡萄酒的發展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

 

歷經數代的經營發展,Hardy 家族在澳洲葡萄酒業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1992年 Thomas Hardy & Sons Pty Ltd.與 Berri Renmano Limited 兩大澳洲酒廠合併組成了 BRL Hardys 集團。 自此 BRL Hardys 更一躍成為澳洲居領導地位的葡萄酒業巨人,現在也已經是世界前十大的葡萄酒集團,旗下擁有和經銷廿個以上的澳洲葡萄酒品牌,包括知名的 Hardys、Chateau Reynella、Barossa Valley Estate、Leasingham 等,每年處理的葡萄平均達 25 萬噸;因此 BRL Hardys 得以提供廣泛的產品線,涵蓋各種類型和價位。

 

BRL Hardys 很專注在開發優質的葡萄酒。自 90年代以來,投注了大量的資金和心力用於開發種植條件優良的葡萄園,以供應生產新款優質產品所需。BRL Hardys 公司的葡萄園面積廣達 2,500 公頃,遍佈澳洲南澳、維多利亞、西澳,甚至在法國也有葡萄園。

 

現今 BRL Hardys 集團是澳洲高品質葡萄酒最大的供應者之一,市場佔有率達 20% 以上。在國際上 BRL Hardys 的產品銷售到全世界 60多國;在英國 Hardys 甚至是銷售量第二大的牌子。本集團的優良出口成績讓他們獲得「2001年澳洲年度出口廠商大獎 (Australian Exporter of the Year at the 2001 Australian Export Awards)」的榮耀。

 

本集團的產品參加澳洲國內和國際的葡萄酒類競賽,歷年來已贏得無數的獎項;比如 2000年,共贏得金牌 155面、銀牌 266面,銅牌 538面,以及其他獎項 38個,其品質的優異由此可見一斑。其卓越的表現,在一些葡萄酒的專業刊物中也深獲好評;比如在 Wine Spectator 雜誌中,歷年來主品牌的 Hardys 入選 "Best Buy"  "Highly Recommended" 的酒款就有數十款之多。


五號精選 - Hardys Stamp Shiraz Cabernet 澳洲豪帝酒莊 郵票系列 施赫卡本內紅酒

五號精選 - Hardys Stamp Shiraz Cabernet 澳洲豪帝酒莊 郵票系列 施赫卡本內紅酒
 
 
酒莊:Hardys 豪帝酒莊

產區:澳洲

全名:Hardys Stamp Shiraz Cabernet

中文:豪帝酒莊 郵票系列 施赫卡本內紅酒

葡萄品種:Shiraz、Cabernet Sauvignon

 
現今BRL Hardys集團是澳洲高品質葡萄酒最大的供應者之一,市場佔有率達 20% 以上。在國際上 BRL Hardys 的產品銷售到全世界 60多國;在英國 Hardys 甚至是銷售量第二大的牌子。本集團的優良出口成績讓他們獲得「2001年澳洲年度出口廠商大獎 (Australian Exporter of the Year at the 2001 Australian Export Awards)」的榮耀。

 

集團的產品參加澳洲國內和國際的葡萄酒類競賽,歷年來已贏得無數的獎項;比如 2000年,共贏得金牌 155面、銀牌 266面,銅牌 538面,以及其他獎項 38個,其品質的優異由此可見一斑。其卓越的表現,在一些葡萄酒的專業刊物中也深獲好評;比如在 Wine Spectator 雜誌中,歷年來主品牌的 Hardys 入選 "Best Buy"  "Highly Recommended" 的酒款就有數十款之多。

 

Hardys深諳釀造與調和,這個郵票系列的酒款都有非常好的易飲性與平穩性,年份好時當然品質優異,年份不佳更精挑細選以維持公司名譽,Hardys便培養了這樣的人力與精準度,讓這支紅酒是英國餐酒上的常勝軍,使用Shiraz與Cabernet Sauvignon釀造,富含胡椒與黑櫻桃香氣,些許香草氣息與柔美的口感,酸度柔和易飲,是品質非常優異的好酒。

 

 

Medium to deep purple in colour, the Stamp of Australia Shiraz Cabernet displays spicy white pepper, red cherry and blackcurrant aromas, with hints of toasty vanillin oak. Fresh fruit characters dominate the palate, and subtle vanillin toasty oak flavours are also evident. Fruit tannins provide complexity of this wine, resulting in a very approachable, persistent, fruit driven and distinctive style of wine.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