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Wirra Wirra

酒莊Wirra Wirra建造的年代為1894年,當初的創立者為Robert Strangways Wigley,當年最出名的酒莊品種為Shiraz,一度經營不善,甚至荒廢耕作,直到1969年Greg Trott重新整頓後,又再度將酒莊的品質提昇到現在。
 
Woodhenge為巨大的木群組成,對Wirra Wirra而言則是一種紀念指標,他代表了當年Greg Trott對這塊土地的慧眼以及貢獻。這支酒主要為Shiraz釀造(有時候會添加一些Viognier白葡萄),也將原本Wirra Wirra在McLaren Vale地區的Shiraz精神傳達出來,這是一支富有懷念與感恩的作品,也是經典的重現,就像1894年的Robert與1969年的Greg站在時光的會流處,把McLaren Vale的古典精神重新用Woodhenge的名稱完整重現。
 
Wirra Wirra被澳洲葡萄酒大師James Halliday選為McLaren Vale地區的best wineries of the regions『產區最佳酒廠』之一,並列等為最高的五星酒廠,有濃郁甜美的果香面貌,也有隱約節制的典雅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