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Jim Barry

 
 
 
金柏瑞Jim Barry是澳洲少數獲得澳洲葡萄酒大師James Halliday評定的五星酒莊之一。
 
位於澳洲Clare Vally,金柏瑞Jim Barry於1959年由Jim與Nancy Barry所創立,2009九月才剛過50歲生日,現在已經是澳洲頂級酒廠。
 
Jim Barry於1964年購買下Armagh地區Duncan McRae Wood這裡70英畝土地,奠定了他成功的關鍵。由精選的Armagh區葡萄而釀製的Armagh Shiraz於1985年生產第一個年份,酒評家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其為澳洲偶像酒之一,與Penfolds Grange、Clarendon、Henschke's Hill of Grace、Wynns Michael等澳洲酒款平起平坐。
 
Jim Barry的酒款富含澳洲本土風格,又包含了節制的風範,使他各個系列酒款都有很高的消費者接受度,包含使用與頂級酒Armagh同樣地區葡萄叢的McRae Wood Shiraz,風格節制而價格更優雅的Lodge Hill系列等等。
 


Jim Barry 澳洲白酒

Jim Barry 澳洲白酒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