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Mitolo

 
 
來自於南澳的Mitolo米多羅酒莊,由Frank與Simone Mitolo憑藉著堅持打造出充滿獨特手工釀造風味的葡萄酒,與一股對釀酒品質的嚴格追求與熱誠下,於1999年建立。
 
2001年時法蘭克與他的好朋友,釀造『Amon-Ra蒼穹之眼』的澳洲天才釀酒師Ben Glaetzer合作,將品質提高,他們覺得好的葡萄酒指向三個要素:最好的葡萄、天然方法釀製,以及最好的橡木桶,Frank敏銳的商業嗅覺,對土地的深厚認識,加上Ben的釀酒天賦,成就了這家澳洲最令人興奮也最獨樹一格的酒莊。
 
米多羅的酒表現出最純然的葡萄品種風味,最高雅且飽含柔軟單寧的結構,又最深邃複雜的醇厚勁道。
 
酒評家Robert Parker表示:『以一間1999年方成立的酒莊而言,Mitolo米多羅酒莊所致力於手工精釀出的大匠之風酒款,總能不斷在品嘗過程中給我天啟般的靈光,實在令我訝異。Frank Mitolo與他才華洋溢的釀酒師Ben Glaetzer將他們酒的品質昇華到炫爛奪目的境界。』
 
For a winery only established in 1999 and dedicated to hand-crafted artisinal wines, Mitolo has consistently been a revelation in my tastings. Thanks to owner Frank Mitolo and his brilliant winemaker Ben Glaetzer, the quality has been truly splendid.


五號精選 - Mitolo Jester Shiraz 澳洲 米多羅酒莊 名丑施赫紅酒


 
 
 
酒莊:Mitolo 米多羅酒莊
產區:澳洲 Australia
全名:Mitolo Jester Shiraz
中文:米多羅酒莊 名丑施赫
葡萄品種:100% Shiraz
 
 
葡萄莊園座落於McLaren Vale南端的Willunga區域,其土壤混合了重灰砂壤土和Biscay黑黏土,加上沿海型氣候,使葡萄的成熟發展平穩,並產生出多元化的水果風味與完全圓熟的單寧酸。 每英畝土地葡萄產出量約為4公頓。
 
Jester系列風格率直,在初期時,即可品嚐飲用,品質完美,堪稱人間佳釀。Jester Cabernet略具Serpico”雛型”,其中20%的Cabernet,採用純正獨特義大利Amarone手法風乾,為適中的口感,份外增添幾許圓潤與成熟度。
 
名丑希哈酒體香氣活潑鮮明,帶有幾許黑胡椒與核果味,富含黑醋栗、大茴香等芳香,酒體飽滿,呈現多層次口感,餘韻中充滿柔順單寧。
 
Wine Advocate:91 points
Jester Shiraz is dark ruby/purple-colored with an alluring perfume of mineral, earth notes, blueberry, black cherry, and blackberry. Smooth-textured, ripe, and intensely flavored, the wine conceals enough structure .The finish is lengthy and pure. I was also shown Jester Shiraz and, I know this will be hard to believe, at age six it tastes like a small-scaled version of Guigal’s La Landonne.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