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酒莊


El Toqui

 

五號精選 - El Toqui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智利 夜圖克 陳年卡本內紅酒






所謂喝酒這事,基本上要分兩段來看。

一是買酒,二是喝酒。

買酒是時間點的競賽,時間點指的是,你必須比別人先知道好酒的出現,然後迅速果斷地買(不論量大或小)。當然,這其中,資訊的取得就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網路世代,身為一個喝酒的人,隨時上網搜尋新知,看書,看雜誌,聽大咖的建議等,都是很好獲取資訊的方法。 先知道『好酒出現』,比較價格與品質,確定經濟許可,那就果決地下單,一次收一批量,未來就不愁沒有好酒可喝。

喝酒是跟時間的長短比賽,那是耐心及毅力。買了不錯的酒(物美價廉但不一定很貴),需要時間的陳年,有決心及恆心,拉長戰鬥時間,贏取空間,才能品嚐到好酒最美妙的滋味。好像一二三木頭人一樣,誰忍受不了長時間的等待,非得動不可的話,那就會變成輸家。喝到未熟的酒,不會傷身,只是會傷心罷了。

五號要來提供市場上『牌價八百元以下』的好酒,不過也是五號酒館『特價』的便宜好酒。
我們的價格比市價低了兩成『以上』。

除了價格外,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試過了』。

有非常好的架構與香氣。

簡單講,若擺在大賣場的話,一定都馬上會被掃光的超優酒。


酒莊:EL TOQUI 夜圖克
產區:智利 Cachapoal Valley
葡萄品種: 100% 卡柏納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酒質:
12個月陳年於美國及法國的橡木桶,紅寶石色澤,平衡柔滑的單寧,富有紅色果漿與胡椒辛香氣。無論搭配清爽健康的佳餚,還是作為味道厚重的羊肉、燒烤牛排或淡口味之軟質或半硬質乳酪佐餐酒品都相當適合。整體而言,不像傳統的智利酒,優雅的香氣與口感,『倒比較像精緻的法國波爾多酒』。 酒體的單寧滑順,現在就已經適合飲用,不過再放個兩至三年絕對不是問題。 年輕的酒,但不顯生澀,頗有當年出演臥虎藏龍裡章子怡的風采,喜歡年輕貌美但又不是俗豔風格的朋友,對這支絕對不能錯過。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