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酒莊


Bourgogne- Jean Rijckaert

 Rijckaert是一個家族型的小型酒莊,由來自比利時的Jean與妻子Regine所共同掌管,Jean Rijckaert曾經是勃根地頂尖白酒生產者Verget的共同經營者,1997年後尋找了優良地塊並自行經營,在法國勃根地Beaune伯恩丘以及Maconnais馬貢內區,以及勃根地東邊的Jura株羅區都有葡萄園;太太Regine專長在管理葡萄園事務,生產成熟度恰當的葡萄果實,先生Jean則曾於知名勃根地酒莊學習,專精於葡萄酒的釀造與培養,經歷淵博,釀出的酒質細膩且帶有地塊味道,風格優雅細膩,呈現葡萄果實的天然風貌。
 
Jura區的特別品種Savagnin,通常是用來釀造當地特殊黃酒與麥稈酒的品種,現在技術進步之下也釀造清新均衡且帶輕盈酸味的白酒,帶烤核果與蘋果香氣,Rijckaert也在Jura區栽種了這樣的葡萄,非常獨特。
 


五號好酒- Jean Rijckaert Cotes du Jura Vigne des Voises Vieilles Vignes 2013 法國權威雜誌La Revue du Vin衷心推薦!!

Jean Rijckaert Cotes du Jura Vigne des Voises Vieilles Vignes 2013

 

法國首席葡萄酒雜誌La Revue du Vin衷心推薦酒款

Vigne des Voises這塊珍稀的單一園位於PolignyArbois之間的緩向南坡

美麗的金黃酒色,香草、蜂蜜、堅果和柑橘等強烈又宜人的香氣
中等酒體,高級酸度,揭示這是一款美妙悅人的葡萄酒!!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