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酒莊


Champagne- Duval-Leroy

 
 
 
創於 1859 年,仍由家族世代傳承經營的Duval-Leroy杜瓦樂華香檳酒廠,在香檳區酒廠幾乎已被外來的大集團收購壟斷的情況比較起來,算相當難能可貴。 1991 年, Carole Duval-Leroy 女士在先生突然逝世後,決心接手經營夫家所擁有的事業,在她傑出的領導下,與一百多位員工,努力在生產釀製香檳的過程中求新求進步,擴展原有的傳統銷售市場到世界每個角落,豐富旗下的品牌產品, Duval-Leroy 杜瓦樂華香檳已成為眾所矚目的十大香檳品牌之一。
 
 
擁有香檳第九大的葡萄園面積,杜瓦樂華酒廠,座落於從天空遙望猶如一顆心的Vertus,一個被香檳精華產區Cote des Blancs白丘的葡萄園所圍繞著的小村落。旗下擁有 175 公頃的廣泛葡萄園面積,在香檳區是極為難得的,絕大多數的葡萄園分布於白丘區最優良的特級葡萄園地段,在 Montagne de Reims 區也有獨立的葡萄園;豐富的釀酒資源,是酒廠相當重要的資產之一,更維持了杜瓦樂華香檳產品永久的品質保證與一貫性。
 
用來釀製香檳的葡萄品種有三種,各自在香檳風格上扮演了微妙的角色,杜瓦樂華酒廠所在的香檳白丘區,區域內種植以 Chardonnay 為主的葡萄品種,提供香檳酒清新、高貴、優雅的風格,是釀製香檳的唯一白葡萄品種。另外, Pinot Noir 與 Pinot Meunier 兩種紅葡萄品種,前者為香檳的支撐架構,讓香檳強韌有勁,後者讓香檳富於果味與芳香。
 
杜瓦樂華酒廠生產的香檳,50%是銷售到國外市場,主要銷售國家有英國、德國、比利時以及美國。


「Duval – Leroy香檳酒莊代表 訪台餐酒會」



五號酒館爲大家搶到著名香檳廠
Duval – Leroy酒莊代表訪台品酒會的名額,大家只要負擔餐費,四款香檳完全免費!

10人喝這套總價NT16,100的酒來算,平均每人要分攤NT1,610,現在不用錢,當然是超級划算!

Sonoma焱鐵板燒敦南店的菜色很優,C/P值很高,五號酒館吃過N次,每次都很滿意,從來沒被打槍過,價位非常合理!

名額:只有16名(額滿為止)

時間:2009/5/3(週一)pm. 6:30

費用:每人NT1,980

地點:Sonoma焱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

報名方式:請電洽02-2345-11780916-037870葉小姐,以mail登記並匯款報名!



酒單:

Duval-Leroy  Fleur de Champagne Brut NV  定價NT2,200  (WS93)

Duval-Leroy  Collection Paris NV          定價NT2,900  (WS91)

Duval-Leroy  Rose Brut Prestige NV        定價NT3,800  (WS90)

Duval-Leroy  Femme de Champagne 1996   定價NT7,200  (WS94)

 
菜單:

Sautéed Shrimps and Mushrooms
鮮蝦炒蘑菇
*********
Grilled Scallops, Seasoned Cod Roe, Truffle Accented Scramble Eggs
松露蛋佐明太子與鮮嫩干貝
*********
Smoked Duck Broth w/Vegetables
燻鴨蔬菜清湯
*********
Baby Greens with Blue Cheese and Apple Dressing
綜合生菜佐藍乳酪與青蘋果油醋醬
 
Grilled Sonoma’s Signature Gourmet Cut Steak (5oz)
焱烤Sonoma原創老饕牛排
or
Surf and Turf
海陸雙拼 (紐約牛排 & 焗烤大明蝦)
or
Baked Lobster ( Half Portion )
焗烤龍蝦 (半隻)
or
Smoked Whole Quail with Salami Risotto
煙燻鵪鶉佐義式薩拉米腸蔬菜飯

Truffle Flavored Mushroom Linguini
松露蘑菇義大利麵
*********
Chef’s Special Dessert
主廚精緻甜點
 *********
Freshly Brewed Coffee or Tea
現作咖啡或茶


 

酒莊簡介:

創於1859年,仍由家族世代傳承經營的Duval-Leroy杜瓦樂華香檳酒廠,在香檳區酒廠幾乎已被外來的大集團收購壟斷的情況比較起來,算相當難能可貴。1991 年,Carole Duval-Leroy女士在先生突然逝世後,決心接手經營夫家所擁有的事業,在她傑出的領導下,與一百多位員工,努力在生產釀製香檳的過程中求新求進步,擴展原有的傳統銷售市場到世界每個角落,豐富旗下的品牌產品,Duval-Leroy杜瓦樂華香檳已成為眾所矚目的十大香檳品牌之一。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