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酒莊


Bordeaux- Dulong

 杜隆酒廠是經營銷售波爾多葡萄酒中最具代表的家族之一,杜隆精選波爾多葡萄酒於法國及海外銷售並廣受好評,1年產量370萬百升,占波爾多葡萄酒銷售額的55%,出口量占到波爾多地區的60%,其中2/3出口到了歐共體國家,其餘出口到了世界別的地區。1873年由Mr. Eugene Dulong在波爾多附近的Floirac創立了杜隆酒廠。歷經5代相傳,今日的杜隆酒廠已是經營銷售波爾多葡萄酒中最具代表的家族之一。
 
其總裁Eric Dulong同時也是波爾多葡萄酒協會(C.I.V.B.)及波爾多葡萄酒運輸工會的副總裁杜隆酒廠是波爾多眾多葡萄酒代理商中,銷量排名第三、迴轉排名第六的酒商。
 


五號精選 - Chateau Saint Martin 法國聖馬丁城堡紅酒

 
 
 
酒莊:Dulong 杜隆家族
產區:法國 Languedoc
全名:Chateau Saint Martin
中文:聖馬丁城堡紅酒
葡萄品種:Grenache、Syrah、Carignan
 
 
 
Dulong家族自1837年便開始釀酒,現在傳到第五代,釀酒經驗已經非常純熟,這支聖馬丁城堡使用法國南部最常使用的葡萄品種調和,帶出辛香紅色漿果為主的甜美香氣,口感柔順及均衡。
目前為亞都麗緻、晶華、國賓、喜來登等飯店主要用酒。非常適合用在結婚與尾牙場合。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