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酒莊


Reinhold Haart

 德國Reinhold Haart雷奧哈酒莊是一家有非常古老歷史的家族酒莊,1337年時,Haart家族就在德國的葡萄酒精華產區Mosel Saar Ruwer種植葡萄,600多年來一直是由家族經營,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 。
 
酒莊位於Piesport村莊,家族擁有3公頃世界知名葡萄園『黃金滴露Goldtröpfchen』,緊鄰著Mosel的河岸,現任莊主Theo Haart擁有對葡萄酒的熱情和專業,對任何葡萄酒的事物都具有求新精神,酒莊購入的優良葡萄園總共成長到6.7公頃,德國葡萄酒評鑑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本酒莊Excellent級的評價。


五號好酒 - Reinhold Haart Piesporter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2008 / 2013 德國黃金滴露園的頂級白酒!



炎炎夏日~有什麼比來上一支清涼甘甜德白來的更舒服?!特別是一支頂級名園。

擁有德國『Grand Cru』稱號的Goldtropfchen『黃金滴露園』,出產德國最優良的甜白酒!

WS給予95評價,認為他可以陳年到2032年,全球年產量僅200箱

*****



酒莊:Reinhold Haart
產區:德國 Mosel Saar Ruwer
全名:Reinhold Haart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中文:雷奧哈 黃金滴露 麗斯玲甜白酒
葡萄品種:100% Riesling
年份:2008 / 2013


德國Reinhold Haart酒莊是一家有非常古老歷史的家族酒莊,1337年時,Haart家族就在德國的葡萄酒精華產區Mosel-Saar-Ruwer區種植葡萄,600多年來一直是由家族經營,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 。

酒莊位於Piesport村,家族擁有4公頃世界知名葡萄園Goldtropfchen『黃金滴露園』,緊鄰著Mosel的河岸,現任莊主 Theo Haart擁有對葡萄酒的熱情和專業,對任何葡萄酒事物都具有求新精神,酒莊購入的優良葡萄園總共成長到6.7公頃,德國葡萄酒評鑑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本酒莊Excellent級的評價

黃金滴露園Goldtropfchen是個頁岩土壤組成的的陡峭園區,這片山坡呈現ㄇ字型的向南開口,使葡萄園受到充分的日照,河水帶來的清涼提供了適量冷空氣,釀出的葡萄酒優良品質聞名於世,這個葡萄園完全種植Riesling,品質達到德國『Grosses Gewachs』的認證,在法國勃根地來說就是『Grand Cru』,出產的酒以豐富果香與濃郁酒質著稱,更有極度細膩的風味和長期陳年實力酒莊所擁有的黃金滴露園全都是80年以上老藤,加上種植斜坡陡峭,所以產量相當低且需要人工收成,酒莊更使用有機法耕作,等葡萄成熟度超過法定標準許多才開始採收,同時保存葡萄果實的礦石和均衡風味,是德國幾個名園中相當珍貴的精華!黃金滴露園雖然同時被好幾個酒莊所持有,但最有名氣的不外乎四家,Reinhold Haart更是當中的領頭者,專門出產這個特級葡萄園最優質的甜白酒。





香氣充滿礦石、香草與甜桃氣息,果香驚人的飽滿豐富,還有意外的花香圍繞,柑橘類的柔軟酸度在口腔化開,這支2008年份的表現勝過前幾個年份,酒體精壯又帶柔美,完成度非常高,WS給予95分的極高度評價且認為他可以陳年到2032年,年產量僅200箱。


Wine Spectator:95 points
2008 Reinhold Haart Riesling Spätlese Mosel Piesport Goldtröpfchen - This haunting wine evokes violet, black currant and slate aromas and flavors, all defined by the taut, racy structure. Light-weight, lean and intense, with a kaleidoscope of flavors on the expansive finish. Tensile. Best from 2014 through 2032. 200 cases made.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