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Olim Bauda

 位於北義Piemont區的Olim Bauda 歐尹鲍達酒莊是個釀酒世家,多年來都由Bertolino家族經營,現在經驗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兄弟姊妹身上,三位新生代Dino、Diana與Gianni在1998年就開始掌理酒莊事務,除了吸取前三代的寶貴葡萄園知識,他們三位也都是釀酒學系出身,是融合傳統經驗與現代科技的頂尖好手,他們的曾祖父在1927年6月18日就取得葡萄酒買賣執照,而早在這之前就有多年釀造歷史,加總已經超過一世紀,Olim Bauda可以說是深耕當地的耆老。
 
由於家族經營多年,酒莊旗下有許多老藤葡萄樹,讓釀造優異葡萄酒的目標一開始就佔了先鋒,酒莊在Asti大區有許多葡萄園,其中有塊特別釀酒區在Nizza Monferrato,是特別適合釀造Barbera的地方,出產全義大利品質最優異的Barbera紅酒。
 


五號好酒- ‏Olim Bauda 'Centive', Moscato d'Asti | 7月首日 不能錯過 義大利夏日甜蜜幸福 | 歐尹鮑達酒莊 激勵園 慕斯卡甜白酒 | 4串葡萄高分評價!!!

五號好酒 - ‏


Olim Bauda 'Centive', Moscato d'Asti 2016 絕不能錯過的義大利如花似蜜的幸福~~

 
Moscato也有使用老藤葡萄釀造之者,歐尹鲍達酒莊的激勵園麝香葡萄酒就是這樣難得的天地菁華,特別濃郁甜滑。
 
義大利當地重量級酒評Duemilavini給了非常高評價的四串葡萄評價(最高五串),知名酒評紅蝦子Gambero Rosso也給予兩個酒杯的高評價。
 
*****
 
酒莊:Olim Bauda 歐尹鲍達
產區:義大利 Piemonte
全名:Olim Bauda Moscato d'Asti "Centive"
中文:歐尹鲍達 激勵園 麝香葡萄甜酒
葡萄品種:100% Moscato
年份:2016

 
 
位於北義Piemont區的Olim Bauda歐尹鲍達酒莊是個超過一世紀釀酒世家,由Bertolino家族經營,現在已傳承到第四代的兄弟姊妹身上,三位新生代Dino、Diana與Gianni在1998年開始掌理酒莊事務,除了承繼前三代的寶貴葡萄園知識,他們三位也都是釀酒學系出身,是融合傳統經驗與現代科技的頂尖好手,他們的曾祖父在1927年6月18日就取得葡萄酒買賣執照,而早在這之前就已有多年釀酒歷史,加總已經超過一世紀,Olim Bauda可以說是深耕當地的耆老。
 
由於家族經營多年,酒莊旗下有許多老藤葡萄樹,讓釀造優異葡萄酒的目標一開始就佔了先鋒,酒莊在Asti大區有許多葡萄園,使用年齡達30年的Moscato葡萄樹釀造,收成後以不鏽鋼桶低溫浸皮數小時,萃取新鮮果香,杯中出現新鮮與深層的葡萄花香氣,融合在Moscato葡萄的荔枝與更深厚的奶油般甜潤香氣,喝起來柔軟而蓬鬆,義大利重量級酒評Duemilavini曾給予不同年份皆四串葡萄評價(最高五串),品質極為穩定,知名酒評紅蝦子Gambero Rosso也給予兩個酒杯的大好評(最高三個酒杯)。
 
It has a characteristic straw colour. Its intense bouquet is aromatic and shows golden apple, pineapple and honey aromas. To the palate it is fresh and fragrant, as sweetness and acidity are properly balanced. The carbon dioxide fine development makes it slightly creamy, with an elegant and persistent close.
 
 
Duemilavini:★★★★
 
Gambero Rosso:2/3 glasses
 
Wine Enthusiast:87 points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