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Olim Bauda

 位於北義Piemont區的Olim Bauda 歐尹鲍達酒莊是個釀酒世家,多年來都由Bertolino家族經營,現在經驗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兄弟姊妹身上,三位新生代Dino、Diana與Gianni在1998年就開始掌理酒莊事務,除了吸取前三代的寶貴葡萄園知識,他們三位也都是釀酒學系出身,是融合傳統經驗與現代科技的頂尖好手,他們的曾祖父在1927年6月18日就取得葡萄酒買賣執照,而早在這之前就有多年釀造歷史,加總已經超過一世紀,Olim Bauda可以說是深耕當地的耆老。
 
由於家族經營多年,酒莊旗下有許多老藤葡萄樹,讓釀造優異葡萄酒的目標一開始就佔了先鋒,酒莊在Asti大區有許多葡萄園,其中有塊特別釀酒區在Nizza Monferrato,是特別適合釀造Barbera的地方,出產全義大利品質最優異的Barbera紅酒。
 


五號好酒 - Olim Bauda La Villa, Barbera d'Asti 2013 60年老藤卻迷人可愛的Barbera紅酒!

 

僅僅是『基本』款,但是卻用一點都不基本的60幾歲老藤釀造!

酒莊長達百年的深厚經驗,是深耕義大利北部Piemont的耆老。

典型的可愛Barbera d'Asti ,展現非常集中而飽滿的新鮮紅櫻桃、草莓和淡淡玫瑰花香,果香奔放又誘惑,更帶有覆盆莓果醬的柔美酸甜,在老藤資質之下,酒體中等卻口感複雜飽滿,非常鮮活多能量,只能用『可口』來形容!
 
*****





酒莊:Olim Bauda 歐尹鲍達
產區:義大利
全名:Olim Bauda Barbera d'Asti La Villa 
中文:歐尹鲍達 別墅園 老藤巴貝拉
葡萄品種:100% Barbera
年份:2013
 

位於北義Piemont區的Olim Bauda 酒莊是個釀酒世家,多年來都由Bertolino家族經營,現在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兄弟姊妹身上,三位新生代Dino、Diana與Gianni在1998年就開始掌理酒莊事務,除了吸取前三代的寶貴葡萄園知識,他們三位也都是釀酒學系出身,是融合傳統經驗與現代科技的頂尖好手,他們的曾祖父在1927年6月18日就取得葡萄酒買賣執照,而早在這之前就有多年釀造歷史,加總已經超過一世紀,Olim Bauda可說是深耕當地的耆老。



由於家族經營多年,酒莊旗下有許多老藤葡萄樹,讓釀造優異葡萄酒的目標一開始就佔了先鋒,酒莊在Asti大區有許多葡萄園,其中有塊特別釀酒區在Nizza Monferrato,是特別適合釀造Barbera的地方,出產全義大利品質最優異的Barbera紅酒,這款La Villa是酒莊的基本款,但是葡萄竟然是來自1950年代的60幾歲老藤,品質令人驚嘆!
 
深邃而晶亮的紅寶石色酒體,深厚香氣則來自於60歲老藤,經過長達12天的泡皮與酒精發酵,充分萃取葡萄中的甜美風味,但又刻意控制溫度在30度以下,讓漿果風味濃郁新鮮,展顯非常集中而飽滿的紅色櫻桃漿果香氣,果香奔放又誘惑,更帶有覆盆莓果醬的柔美酸甜,Barbera本來是單純多果香的葡萄品種,但在累積百年釀造工藝的Olim Bauda手上,更添加華麗辛香料與礦石風味,兩者雙雙支撐了酒體的複雜度,非常鮮活多能量,完全不似『基本』酒款,非常迷人『可口』!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