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Bindi Sergardi

Bindi Sergardi家族可以追溯到遙遠的1349年。

勇氣的貴族,偉大的釀酒師,虔誠的大主教等等,

這些標籤都曾用在Bindi Sergardi家族身上。

 

14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定居Sienna

1430年,Bindi Sergardi家族被選為新任執政者,承襲貴族頭銜。

15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建立了酒莊,家族一代一代地傳承至今。

幾個世紀以來,酒莊守護孕育著這個家族,安詳地望著美麗的Sienna的山丘。

 

這兒就位在美麗的Chianti DOCG產區中,農場廣達150多公頃,

其中精選20公頃作為葡萄園,平均海拔350公尺,

土壤被美譽為“諾拉的滾石”,

這種土壤能夠最大激發孕育Sangiovese的果實味和清新度,釀造出更為美味的Chianti葡萄酒。

 

幾個世紀以來,每一位家庭成員都傾盡他們的精力與心血,精心種植葡萄樹,保護著他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現任酒莊莊主Nicolò Casini,他力求提升酒莊的整體競爭性。在選擇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土壤環境後,

他擴大了酒莊的規模。進而通過科學研究新的技術如Clone和現代化酒窖等現代化技術等改善了酒的質量,

傳統的釀造技術結合新科技,保證酒莊的葡萄酒更加融合當地的風土。



他的女兒Alessandra2005年正式開始協助父親打理酒莊,也更加明確了酒莊的目標:

繼續生產高質量的葡萄酒,並且將賓帝的品牌理念傳播深入到全世界人們的心中。

今天酒莊獲得了驕人的成績,也開闊了更大的世界市場


五號好酒- Bindi Sergardi 'Calidonia'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碧昂蒂酒莊 卡里東尼 窖藏經典奇揚地紅酒 Wine Spectator激賞93高分!!


Bindi Sergardi 'Calidonia'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碧昂蒂酒莊 卡里東尼 窖藏經典奇揚地紅酒 Wine Spectator激賞93高分!!

 

Calidonia that union of 500 years ago,

this wine expresses an inseparable bond and a profound harmony

 

16世紀中葉,Calidonia SergardiGerolamo Bindi結婚,

創造2個家庭不可分割的聯盟,當時2個家族都是Sienna最出色的代表。

從那時起,Bindi Sergardi就是單一家庭的神聖名字,

 

所以Calidonia就像500年前的聯盟一樣,這款酒表達了一種不可分割的意義

深沉、和諧、芳香、情感,遠遠超出了經典品酒筆記所能表達。

優雅、複雜、結構、卓越,Calidonia是完全代表酒莊本質的佳釀。

 

這兒就位在美麗的Chianti產區中,農場廣達150多公頃,

其中精選20公頃作為葡萄園,平均海拔350公尺,

土壤被美譽為諾拉的滾石



這種土壤能夠最大激發孕育
Sangiovese的果實味和清新度,釀造出更為美味的Chianti葡萄酒。

 

幾個世紀以來,每一位家庭成員都傾盡他們的精力與心血,精心種植葡萄樹,保護著他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現任酒莊莊主
Nicolò Casini,他力求提升酒莊的整體競爭性。在選擇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土壤環境後,



他擴大了酒莊的規模。進而通過科學研究新的技術如
Clone和現代化酒窖等現代化技術等改善了酒的質量,



傳統的釀造技術結合新科技,保證酒莊的葡萄酒更加融合當地的風土。

 

品種:Sangiovese 100

 

釀製:發酵在不銹鋼桶中進行,其中浸漬持續約18/20天,溫控在28/30

發酵後將酒液轉移到42HL的桶中進行乳酸發酵,繼續陳放18個月。

 

酒質:深紅寶石色,果香和花香並陳,柔軟優雅,結構良好;

新鮮複雜,優雅柔滑,歸功於仔細選擇在AlbereseGalestro不同土壤生長的Sangiovese的結果,



葡萄酒充滿活力,餘味悠長而持久。這是一款很好表達
Mocenni的完整風土的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92 Points -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93 Points - Wine Spectator

Best from 2022 to 2035." - Bruce Sanderson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