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Bindi Sergardi

Bindi Sergardi家族可以追溯到遙遠的1349年。

勇氣的貴族,偉大的釀酒師,虔誠的大主教等等,

這些標籤都曾用在Bindi Sergardi家族身上。

 

14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定居Sienna

1430年,Bindi Sergardi家族被選為新任執政者,承襲貴族頭銜。

15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建立了酒莊,家族一代一代地傳承至今。

幾個世紀以來,酒莊守護孕育著這個家族,安詳地望著美麗的Sienna的山丘。

 

這兒就位在美麗的Chianti DOCG產區中,農場廣達150多公頃,

其中精選20公頃作為葡萄園,平均海拔350公尺,

土壤被美譽為“諾拉的滾石”,

這種土壤能夠最大激發孕育Sangiovese的果實味和清新度,釀造出更為美味的Chianti葡萄酒。

 

幾個世紀以來,每一位家庭成員都傾盡他們的精力與心血,精心種植葡萄樹,保護著他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現任酒莊莊主Nicolò Casini,他力求提升酒莊的整體競爭性。在選擇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土壤環境後,

他擴大了酒莊的規模。進而通過科學研究新的技術如Clone和現代化酒窖等現代化技術等改善了酒的質量,

傳統的釀造技術結合新科技,保證酒莊的葡萄酒更加融合當地的風土。



他的女兒Alessandra2005年正式開始協助父親打理酒莊,也更加明確了酒莊的目標:

繼續生產高質量的葡萄酒,並且將賓帝的品牌理念傳播深入到全世界人們的心中。

今天酒莊獲得了驕人的成績,也開闊了更大的世界市場


碧昂蒂酒莊 莫賽尼89 經典奇揚地特選紅酒


Bindi Sergardi Mocenni Particella 89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碧昂蒂酒莊 莫賽尼89 經典奇揚地特選紅酒

 

"89" 一個神奇數字,代表Bindi Sergardi最優秀的Sangiovese單一

 

Bindi Sergardi家族可以追溯到遙遠的1349年。

勇氣的貴族,偉大的釀酒師,虔誠的大主教等等,這些標籤都曾用在家族身上。

 

14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定居Sienna

15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建立了酒莊,家族一代一代地傳承至今。

 

這兒就位在美麗的Chianti 產區中,農場廣達150多公頃,

其中精選20公頃作為葡萄園,平均海拔350公尺,

土壤被美譽為諾拉的滾石,這

種土壤能夠最大激發孕育Sangiovese的果實味和清新度,

釀造出更為美味的Chianti葡萄酒。

 

現任酒莊莊主Nicolò Casini,他力求提升酒莊的整體競爭性。在選擇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土壤環境後,他擴大了酒莊的規模。進而通過科學研究新的技術如Clone和現代化酒窖等現代化技術等改善了酒的質量。

 

品種:Sangiovese 100

 

釀製;在Mocenni莊園的“89”小園中精心挑選葡萄。

發酵在不銹鋼桶中進行並浸漬持續在28-30°C的受控溫度下保存約20天。

之後將葡萄酒液轉移到42 HL的橡木桶中進行乳酸發酵,陳放24個月。

裝瓶後,葡萄酒繼續存放在酒窖中以體現MocenniChianti Classico的獨特性

 

酒質:深紅寶石色。紅漿果,柑橘果,大把花束一起綜合之獨特香氣,

這款葡萄酒獨一無二。單寧表現非常精緻和平衡。

Sangiovese經典酸度賦予其特別的長度口感和活力表現出飽滿優雅。

 

92 Points - Wine Spectator

91 Points - Falstaff Magazin

90 Points - Aggregated Critic Score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