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Bindi Sergardi

Bindi Sergardi家族可以追溯到遙遠的1349年。

勇氣的貴族,偉大的釀酒師,虔誠的大主教等等,

這些標籤都曾用在Bindi Sergardi家族身上。

 

14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定居Sienna

1430年,Bindi Sergardi家族被選為新任執政者,承襲貴族頭銜。

15世紀末,Bindi Sergardi家族建立了酒莊,家族一代一代地傳承至今。

幾個世紀以來,酒莊守護孕育著這個家族,安詳地望著美麗的Sienna的山丘。

 

這兒就位在美麗的Chianti DOCG產區中,農場廣達150多公頃,

其中精選20公頃作為葡萄園,平均海拔350公尺,

土壤被美譽為“諾拉的滾石”,

這種土壤能夠最大激發孕育Sangiovese的果實味和清新度,釀造出更為美味的Chianti葡萄酒。

 

幾個世紀以來,每一位家庭成員都傾盡他們的精力與心血,精心種植葡萄樹,保護著他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現任酒莊莊主Nicolò Casini,他力求提升酒莊的整體競爭性。在選擇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土壤環境後,

他擴大了酒莊的規模。進而通過科學研究新的技術如Clone和現代化酒窖等現代化技術等改善了酒的質量,

傳統的釀造技術結合新科技,保證酒莊的葡萄酒更加融合當地的風土。



他的女兒Alessandra2005年正式開始協助父親打理酒莊,也更加明確了酒莊的目標:

繼續生產高質量的葡萄酒,並且將賓帝的品牌理念傳播深入到全世界人們的心中。

今天酒莊獲得了驕人的成績,也開闊了更大的世界市場


五號好酒- Bindi Sergardi Simbiosi Toscana Rosso

Bindi Sergardi Simbiosi Toscana Rosso

碧昂蒂酒莊 辛比歐絲 托斯卡紅酒

 

Simbiosi:義大利文合作之意 闡釋Siena知名兩大家族BindiSergardi的聯盟

 

16世紀中葉,SergardiBindi結婚,

創造2個家庭不可分割的聯盟,當時2個家族都是Sienna最出色的代表。

從那時起,Bindi Sergardi就是單一家庭的神聖名字,

 

所以Simbiosi 就像500年前的聯姻一樣,這款酒表達了一種完美結合的意義

Bindi家族,來自Chiusi area, Sergardi家族則來自Siena.

今天酒莊遵循這歷史足跡結合兩大家族和兩大品種

Merlot品種,來自 Chiusi estateCabernet Sauvignon品種則來自Siena.

 

這兒就位在美麗的Toscana產區中,農場廣達150多公頃,

其中精選20公頃作為葡萄園,平均海拔350公尺,

土壤被美譽為諾拉的滾石

這種土壤能夠激發孕育果實味和清新度,釀造出更為美味的Toscana葡萄酒。

 

幾個世紀以來,每一位家庭成員都傾盡他們的精力與心血,精心種植葡萄樹,保護著他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現任酒莊莊主
Nicolò Casini,他力求提升酒莊的整體競爭性。



在選擇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土壤環境後,他擴大了酒莊的規模。



進而通過科學研究新的技術如
Clone和現代化酒窖等現代化技術等改善了酒的質量,



傳統的釀造技術結合新科技,保證酒莊的葡萄酒更加融合當地的風土。

 

他的女兒Alessandra2005年正式開始協助父親打理酒莊,也更加明確了酒莊的目標:



繼續生產高質量的葡萄酒,並且將品牌理念傳播深入到全世界人們的心中。



今天酒莊獲得了驕人的成績,也開闊了更大的世界市場。

 

品種: 50% Merlot % 50% Cabernet Sauvignon

 

釀製: 發酵在不銹鋼桶中進行,浸漬在28/30°C的控制溫度下持續18-20天。

乳酸發酵後不久被轉移到50%新的橡木桶),在那裡陳放18個月。

裝瓶後,葡萄酒在繼續陳年保存12個月以追求更好的細緻表現。

 

酒質:濃烈的紅寶石色。豐富而複雜的花束香氣。

之後傳達更明顯的成熟紅色水果,肉桂,黑醋栗和烤榛子的豐饒口感。

優良單寧的重要結構,這就是MerlotCabenret Sauvignon的精彩表達。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