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Batasiolo

 
 
義大利Batasiolo的擁有者為Doghiani家族,現任釀酒師是Giorgio Lavagna,生產著高品質的Barolo紅酒,共有四款,也生產Barbaresco,以及Gavi或者Chardonnay等白酒,另外還有甜芬芳的Moscato。
 
位於Piemont地區,良好的向陽坡與優質地塊造就了如此高品質的酒廠,旗下的各種酒款常參加國際評比,獲得無數金牌銀牌以及評審大賞。
 


五號好酒 - Batasiolo Moscato d'Asti 國際評鑑『推薦大賞』的夏日麝香清涼~



盛夏,就是個熱情活力的季節,總讓人很想來上一杯沁涼帶有微微氣泡感的Moscato麝香葡萄甜酒。

市面上那麼多Moscato,相信大家都喝過不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Batasiolo布塔吉歐酒莊是五號的長青口碑酒款,帶有甜蜜香氣與宜人的酸度,這可是特殊葡萄園才能創造出的成就,甚至還獲得IWC國際葡萄酒評審的『推薦大賞』


*****





酒莊:Batasiolo
產區:義大利Piemonte
全名:Batasiolo Moscato d'Asti 
中文:布塔吉歐 麝香葡萄甜酒
葡萄品種:100% Moscato



義大利Batasiolo的擁有者為Doghiani家族,現任釀酒師是Giorgio Lavagna,生產高品質的Barolo紅酒,共有四款,也生產Barbaresco,以及Gavi、Chardonnay等白酒,另外還有多款香甜芬芳的Moscato葡萄酒。

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的Piemonte,其中的Asti地區向來以優質的香甜酒最為出名,以Barolo風靡酒界的Batasiolo布塔吉歐酒廠,也釀出甜美可人的Moscato d'Asti,使用的便是Moscato這種帶有麝香味的香甜葡萄品種。

這支Batasiolo的Moscato來源為Serralunga村的葡萄園,這個葡萄園高度約421公尺,面向東南,能夠接收充足陽光,讓葡萄有足夠的成熟度,葡萄園位於較高海拔,白天溫度不會過高,讓葡萄緩慢生長,地層富含粘土與泥灰土,讓葡萄能夠發展出集中且奔放的果香,土壤間雜的砂質層讓葡萄有更好的細緻度,特殊的土質與氣候環境,讓這裡生產的葡萄,能釀成有極佳平衡感的好酒

這支Moscato d'Asti有奔放的蜜香與荔枝香氣,清澈酒體飄散純淨氣息,可貴的是,他有非常足夠的酸度來與甜感做均衡,讓味蕾不會疲憊,加上微微帶有氣泡感,讓整支酒非常耐喝,是炙熱夏天非常好的聚會餐酒,能夠消解一天的煩躁。這支酒還獲得國際葡萄酒評比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的『推薦大賞』(Commended)評價,一支麝香葡萄甜酒有這樣的驚人成績,實在難能可貴。


 
五號特惠價:請按下方連結詢問,謝謝。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