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Batasiolo

 
 
義大利Batasiolo的擁有者為Doghiani家族,現任釀酒師是Giorgio Lavagna,生產著高品質的Barolo紅酒,共有四款,也生產Barbaresco,以及Gavi或者Chardonnay等白酒,另外還有甜芬芳的Moscato。
 
位於Piemont地區,良好的向陽坡與優質地塊造就了如此高品質的酒廠,旗下的各種酒款常參加國際評比,獲得無數金牌銀牌以及評審大賞。
 


五號好酒 - Batasiolo Moscato Rose Spumante 均衡美妙的義大利粉紅氣泡酒



粉紅氣泡冉冉上升的麝香甜酒,甜蜜而溫暖,秋意日濃,是該品嚐了吧!

布塔吉歐酒莊以生產優質而價格合理的麝香葡萄甜酒廣獲好評,更獲得國際評鑑給予90分高分,也得到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給予『推薦大賞』(Commended),酒莊於是想挑戰更高難度的粉紅麝香氣泡甜酒。

均衡美妙的味蕾跳躍來自鮮活酸度,與蜜香帶來的甜感共舞,纏繞著花香及柑橘清調,氣泡在透光粉紅中緩緩上飄,入口的一瞬間,是充滿甜蜜與溫暖的包覆,單單味覺感受竟可以帶走一身煩惱,這種暢快人生的洗禮,夫復何求!?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酒莊:Batasiolo
產區:義大利Piemonte
全名:Batasiolo Moscato Rose Spumante
中文:布塔吉歐 粉紅氣泡甜酒
葡萄品種:Moscato Blanco、Moscato Rosa
年份:NV


義大利Batasiolo的擁有者為Doghiani家族,現任釀酒師是Giorgio Lavagna,生產高品質的Barolo紅酒,也生產Barbaresco,以及Gavi、Chardonnay等白酒,另外還有香甜芬芳的Moscato葡萄酒。

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的Piemonte,其中的Asti地區向來以優質的香甜酒最為出名,布塔吉歐Batasiolo酒廠以Barolo風靡酒界,也釀出非常可口的Moscato d'Asti甜酒,使用的便是Moscato這種帶有麝香味的香甜葡萄品種,而現在,更將觸角伸往那瑰麗的粉紅麝香葡萄Moscato Rosa。

釀造粉紅氣泡甜酒,源自酒莊的Moscato d'Asti麝香葡萄甜酒太獲好評,不僅有國際評鑑給予90分的高分,還獲得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給予『推薦大賞』(Commended),酒莊於是想挑戰更高難度的粉紅酒。

這支Batasiolo的Moscato葡萄來源為Serralunga村的葡萄園,這個葡萄園高度約421公尺,面向東南,能夠接收充足陽光,讓葡萄有 足夠的成熟度,葡萄園位於較高海拔,白天溫度不會過高,讓葡萄緩慢生長,地層富含粘土與泥灰土,讓葡萄能夠發展出集中且奔放的果香,土壤間雜的砂質層讓葡 萄有更好的細緻度,特殊的土質與氣候環境,讓這裡生產的葡萄,能釀成有極佳平衡感的好酒。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使用獨特的低溫發酵法來保留最多清新香氣,這支Moscato Rose Spumante除了有一般麝香葡萄甜酒的奔放蜜香與荔枝香氣之外,還帶有獨特的覆盆莓氣息,紅色漿果的柔和酸味被微微氣泡帶出,在純淨氣息之中又添加一 份層次感,均衡美妙的味蕾跳躍來自鮮活酸度,與蜜香帶來的甜感共舞,纏繞著花香及柑橘清調,讓氣息與味蕾都不會疲憊,加上帶有刺激性的小氣泡,讓整支酒非 常耐人尋味,看著氣泡在透光粉紅中緩緩上飄,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也是餐桌上的開胃聖品,入口的一瞬間,是充滿甜蜜與溫暖的包覆,單單味覺感受竟可以帶走 一身煩惱,這種暢快人生的洗禮,夫復何求!?


Winemaking:
  Harvested at the peak of ripeness, the grapes are pressed and the juice is then filtered in specially designed centrifuges. This liquid is stored in thermally insulated containers at extremely low temperatures. The secondary fermentation takes place in pressure tanks following the charmat method.

Food Pairing:
  With lovely light rose reflections, delicate aromas and sweet taste are characteristics of these grapes. Intense, velvety and full this wine goes well with fruit, cheese and desserts. A splendid, festive wine to complete a meal.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五號特惠價:請按下方連結詢問,謝謝。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