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Frassinello

 誕生於托斯卡尼南方的Frassinello法斯尼洛酒莊,可說是法國與義大利攜手合作的跨國創舉,由擁有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Rothschild-Lafite酒莊集團與義大利Castellare卡斯泰利堡酒莊集團共同合作。
 
這兩個分別來自義法的酒莊集團,從葡萄的種植起就已結合得天衣無縫。卡斯泰利堡酒莊集團擁有無與倫比的Sangiovese栽植經驗,而Lafite拉菲酒莊集團則精通法國五大品種—卡本內蘇維濃、卡本內弗朗克、梅洛、小維鐸與施赫培育(Cabernet Sauvignon, Cabernet Franc, Merlot, Petit Verdot, and Shiraz)。 
 
法斯尼洛酒莊的首釀年份為2004年份,旗下共有關狄亞精釀紅酒、蘇格雷精釀紅酒、羅卡頂級精釀紅酒等三款堪稱融合義法兩國最為淋漓盡致的傑作。 
 
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酒莊集團的釀酒師Christan Le Sommer曾於Lafite擔任八年的釀酒師,也曾於Latour擔任13年的總監,他與Castellare酒莊的總監暨釀酒師Alessandro Cellai共同合作,研發Frassinello酒莊的酒款,他們希望創造出有別於典型奇揚第風格的混調佳釀,一種必須帶有濃厚Frassinello酒莊特有的托斯卡尼風格,並融合卡本內蘇維濃的強勁氣息、梅洛的馥盆莓果香與施赫的典型風格,尾韻中還點綴著卡本內弗朗克的細緻精隨。 
 
卡斯泰利堡莊主Panera與Lafite酒莊莊主Rothschild一致認為,只有世界級的莊園才能勝任如此世界級的創世挑戰,因此他們邀請了全球知名的義大利建築大師Renzo Piano負責Frassinello酒莊的建築設計。 
 
這位舉世聞名的建築名師,作品遍及全球:包含巴黎龐畢度中心、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羅馬音樂廳與位於紐約市中心的紐約時報大樓。enzo Piano果然不負眾望,為世人創造出一個結構簡約,同時具有革命性創新規劃的獨特釀酒/藏酒空間,這個舉世超凡的建築美物,可說是Frassinello酒莊的第二個靈魂。
 


五號精選 - Rocca di Frassinello 義大利 法斯尼洛酒莊 羅卡紅酒(旗艦酒)

Rocca di Frassinello 義大利 法斯尼洛酒莊 羅卡紅酒(旗艦酒)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