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酒莊


Kaimira Estate

 Kaimira Estate凱慕拉酒莊維於紐西蘭南島北端,屬於Nelson省,酒莊坐落於Birghtwater附近的Wai-iti河岸邊,莊主是Ian Miller與June Hamilton。為有鑑賞力的消費者釀造高品質且負擔得起的葡萄酒是酒莊成立的宗旨。目前年產量一萬兩千箱,過半數出口至英國、愛爾蘭、新加坡與美國。
 
Kaimira一詞原意是指麵粉磨坊。
 
大約在1850年酒莊所在地附近有座麵粉磨坊,磨坊主人工作時總是喜歡重複唱著:「Bright water, bright water, bright water for me」這幾句歌詞,久而久之人們便以Brightwater之名稱呼鄰近的市鎮與磨坊!為了紀念這個有趣的歷史典故,莊主便將酒莊命名為Kaimira。
 
酒莊在出產優質評價的酒款之餘,對環境的保護與維持不遺餘力,他獲得『Sustainable Winegrowing』這個永續釀酒計畫的認可,另外也強力執行『carboNZero』的規章,避免在釀酒上產生過多的溫室氣體,其中就包括減低碳足跡,在生產好酒的同時,對紐西蘭這塊美麗土地的愛惜,相當可敬可佩。


Domaine Prieure Roch Grand Cru Clos de Vougeot 布根地 皮耶侯奇酒莊 特級園 伏舊園紅酒

Domaine Prieure Roch Grand Cru Clos de Vouge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