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酒莊


Bourgogne- Michel Magnien

 
Frederic Magnien費得奇先生是Michel Magnien酒莊的家族第五代釀酒師,一直於柏根地的Morey -Saint-Denis區生產品質優異的黑皮諾與夏多內,釀酒師費得奇先生醉心於葡萄種植以及釀造技術,將每株葡萄的果串數目降低,得到風味集中且反應地塊特色的葡萄果實,家族最優良的地塊都在Morey-Saint-Denis這一區,酒莊也擁有CLos st-Denis與Clos-de-la-Roche這兩塊特級園。
 
費得奇先生除了管理Michel Magnien酒莊,另外還擁有以自己為名的酒商品牌Frederic Magnien;收成時完全去梗,發酵前不破皮而保留完整果串,得到的葡萄汁風味細膩優雅,也由於果串數低,作品裡面滿是豐富的黑櫻桃果香。
 

五號好酒 - Michel Magnien Clos St Denid Grand Cru 創新釀酒師給予布根地Grand Cru的無上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