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酒莊


Reinhold Haart

 德國Reinhold Haart雷奧哈酒莊是一家有非常古老歷史的家族酒莊,1337年時,Haart家族就在德國的葡萄酒精華產區Mosel Saar Ruwer種植葡萄,600多年來一直是由家族經營,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 。
 
酒莊位於Piesport村莊,家族擁有3公頃世界知名葡萄園『黃金滴露Goldtröpfchen』,緊鄰著Mosel的河岸,現任莊主Theo Haart擁有對葡萄酒的熱情和專業,對任何葡萄酒的事物都具有求新精神,酒莊購入的優良葡萄園總共成長到6.7公頃,德國葡萄酒評鑑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本酒莊Excellent級的評價。

五號好酒- Reinhold Haart Piesporter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德國最高{5F}優質酒莊 啜飲Spatlese 享受初春!!
五號好酒 - Reinhold Haart Piesporter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2008 / 2013 德國黃金滴露園的頂級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