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Rolf Binder

 
 
『Rolf Binder羅夫賓德酒莊』原名『Veritas酒莊』,成立於1955年,由來自奧地利Franzicha Binder與來自匈牙利的Heibrich Binder在Barossa谷地創立。傳承到了第二代兒子Rolf與女兒Christa時,Barossa的老藤已經極具價值,Shiraz、Mataro、Grenache都開始散發老藤風華,80年代開始,這個谷地裡的小酒莊,不斷創新,運用這些珍貴的果實調和出令人激賞的珍釀,Veritas酒莊就是見證這段歷史的最佳代表。
 
兩位酒莊主人兼釀酒師皆受過知名的葡萄酒學術聖殿─Roseworthy學院的洗禮,Christa畢業後,加入了Wolf Blass精練她的手藝,之後還在世界各地釀酒,練就白酒的釀造功力,Rolf則一開始在歐洲釀酒,之後回到故鄉協助父親一點一滴地建立Veritas的卓越聲譽,權威酒評家Robert Parker視Rolf Binder羅夫賓德為他最欣賞的澳洲酒莊之一,酒款沒有過多的橡木味,而飽涵絕妙的成熟韻味、集中的果香,並有獨特的個性,且極具窖藏的實力。Rolf與Christa持續專注於表現出巴羅莎谷地最具代表性的酒款,隨著Rolf Binder羅夫賓德愈見成長的聲名,愈來愈多人看見巴羅莎谷地風情萬種的葡萄酒,因而兩位主人在2005年雙雙獲頒Barossa年度釀酒師的表彰,成就可見一斑。 
 
Veritas酒莊的努力逐漸受到肯定,分別在1996年獲得巴羅莎葡萄酒展的『最佳小型釀酒廠』大獎,以及在1997年獲得『Barossa最佳Shiraz酒款』的肯定,2002年時,Veritas酒莊再次拿下『最佳小型釀酒廠』大獎,近年還分別在2002年與2003年的酒展當中,摘下『最佳Semillon酒款』的肯定。
 

五號精選 - Rolf Binder Heinrich GSM 澳洲 羅夫賓德酒莊 漢瑞克GSM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