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好酒
 
  2021-01-12 10:22:26

五號好酒- Reinhold Haart Piesporter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德國最高{5F}優質酒莊 啜飲Spatlese 享受初春!!


Piesporter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黃金滴露園麗絲玲Spatlese級白酒




 

以100% 手工採收的Riesling品種釀成,完美展現黃金滴露園特色的一款酒。
金黃色外觀,混雜了花香與板岩的氣息,也有麗絲玲品種如萊姆及水蜜桃的細緻果香。
入口即可強烈感受到酒質的完美無瑕,平衡良好的甜度與酸度,現在即適飲也有超過10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雷奧哈酒莊為《德國800大酒莊評鑑》最高的『5F』等級酒莊
英國Hugh Johnson所著《葡萄酒隨身寶典》評等為最高的四星級
法國Gault Millau評定他為『四串葡萄Excellent』等級。

這款酒來自『特級葡萄園』的Goldtropfchen『黃金滴露園』
此葡萄園位於Piesport村南向坡面處,釀造出德國最頂級白酒,
雷奧哈酒莊自1337年便在此地開始釀酒,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


酒莊:Reinhold Haart
產區:德國 Mosel Saar Ruwer
全名:Reinhold Haart Piesporter Goldtropfchen Riesling Spatlese
品種:100% Riesling




德國Reinhold Haart雷奧哈酒莊是一家擁有非常古老歷史的家族酒莊,1337年時,Haart家族就在德國葡萄酒最精華產區Mosel-Saar-Ruwer區種植葡萄,600多年來一直由家族經營,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酒莊位於Piesport村,家族擁有4公頃世界知名葡萄園Goldtropfchen『黃金滴露園』,緊鄰著Mosel的河岸,現任莊主 Theo Haart擁有對葡萄酒的熱情和專業,對任何葡萄酒的事物都具有求新精神,酒莊購入的優良葡萄園成長到6.7公頃,德國葡萄酒評鑑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本酒莊Excellent級的評價

黃金滴露園Goldtropfchen是個頁岩土壤組成的的陡峭園區,這片山坡呈現ㄇ字型的向南開口,使葡萄園受到充分的日照,河水帶來的清涼提供了適量冷空氣,釀出的葡萄酒品質聞名於世,這個葡萄園完全種植Riesling,品質達到德國『Grosses Gewachs』的認證,在法國勃根地來說就是『Grand Cru』,出產的酒以豐富果香與濃郁酒質著稱,更有極度細膩的風味和長期陳年實力;酒莊所擁有的黃金滴露園全都是80年以上老藤,加上種植在陡峭斜坡,所以產量相當低且需要人工收成,酒莊更使用『有機法』耕作,等葡萄成熟度超過法定標準許多才開始採收,同時保存葡萄果實的礦石和均衡風味,是德國幾個名園中相當珍貴的精華!黃金滴露園雖然同時被好幾個酒莊所持有,但最有名氣的不外乎四家,Reinhold Haart更是當中的領頭者,專門出產這個特級葡萄園最優質的甜白酒。

Stephen Tanzer: 93 points

CellarTracker: 92 points

Wine Spectator: 91 points

Aggregated Critic Score: 91 points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謝謝。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