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好酒
 
  2021-01-12 10:22:26

五號好酒# 86 - Mionetto Prosecco Treviso Brut 百年義大利名莊,香檳的風味!氣泡的價格!


五號好酒 #86 - 出自百年名莊,香檳的風味!氣泡酒的價格!

  

來自酒莊自豪的『名望系列』優質Prosecco氣泡酒,展現『香檳等級』的氣泡享受!

 

生長於義大利北部的Valdobbiadene山麓的冷冽環境,精選飽含陽光能量的葡萄菁華,超過百年經驗的Mionetto酒莊,釀出氣泡綿密又質感細膩的Processco佳釀,均衡度極佳,連單喝都很有個性。

 

除了是美國Processo氣泡酒的銷售領導品牌,引領全世界金融菁英份子的『華爾街日報』,給予了這款氣泡酒『Best Value』以及『Best of Tasting』的封號!著名的Food & Wine雜誌在品嚐之後,也給予『超值之選』(Amazing Value)的評價,WE還不吝昔的給予89分的高分!

 

香檳的風味!氣泡的價格!

 

 

*****

 

 

酒莊:Mionetto 米娜多

產區:義大利

全名:Mionetto Prosecco Treviso Brut

中文:米娜多 帖米索不甜汽泡酒

葡萄品種:100% Prosecco(Glera)

年份:NV

 

 

義大利米娜多Mionetto創立於1887年,創始釀酒師Francesco Mionetto先生以尊重傳統,尋求創新的精神,來釀製義大利東北Veneto區的著名汽泡酒Prosecco,酒廠不但精進釀製技術,更以獨具風格的包裝在市場上樹立鮮明的印象。

 

葡萄園座落於義大利北部的Valdobbiadene山麓,由於緯度偏北,葡萄需要足夠陽光能量才能獲得完美成熟度,Mionetto家的葡萄園皆在海拔50至500公尺的向陽斜坡,可以獲得優質葡萄果實,再經過嚴格的篩選,以夏馬槽法這種類似釀造香檳的二次發酵法來生產Processo氣泡酒,完全保存葡萄的珍貴細緻香氣,品質非常優良,是美國Processo氣泡酒的銷售領導品牌。

 

淡雅的稻草金黃色,標準而有結構的飽滿果香,再再證明這款『名望系列』的帖米索Processco成熟度非常好,氣泡細膩,冉冉上升並帶出蘋果香氣,甘草,蜂蜜等氣息,那成年人才懂的一絲甘苦於喉韻繚繞,如同畫龍點睛般,尾韻則展現出柔和而悠長的自然酸度,口感均衡飽滿,連單喝都很有個性,實實在在屬於『香檳等級』的頂級享受!

 

引領全世界金融菁英份子的『華爾街日報』,給予了這款氣泡酒『Best Value』以及『Best of Tasting』的封號!著名的Food & Wine雜誌在品嚐之後,也給予『超值之選』(Amazing Value)的評價,WE還不吝昔的給予89分的高分!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selected Mionetto Brut as the best wine of their tasting and best value. Also dubbed an "Amazing Value" by Food & Wine who included it in their Top 100 Bottles to Drink Right Now. The perfect wine for every occasion, this dry but richly fruity Prosecco comes from the most prestigious producer of this beloved Italian Sparkler. Mionetto has made a name for Prosecco by turning out delicious expressive bottlings just like this one.

 

 

Wine Enthusiast:89 points

 

Food & Wine:Amazing Value

 

Wall Street Journal:Best of Tasting

 

Wall Street Journal:Best Value

 

 

 

 

 

特價中......:請按下方連結詢問。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