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好酒
 
  2019-01-10 16:39:44

五號好酒- Pommard 最南端的一級園,值得一嚐 Domaine Parent Les Chanlins, Pommard 1er Cru 2012


Domaine Parent Les Chanlins, Pommard 1er Cru 2012

Pommard 最南端的一級園,值得一嚐 


Les Chanlins是位於Pommard最南端的1er Cru葡萄園。

位於Cote d'Or的陡峭山坡上,岩石葡萄園非常適合黑比諾,可以釀出結構濃郁的紅酒。


 


Les Chanlins
夾在另一個名園Les Rugiens和Volnay區之間,所以風格常被描述為兼具兩者之美。




品種:黑皮諾
土壤:石灰岩黏土
採收:手工摘採,粒粒人工挑選
釀造:帶梗溫控低溫泡皮4-5天,每天攪桶兩次16-18天,使葡萄皮完全與酒液完全發酵。
熟成:16-18個月橡木桶醇化,使用30~40%新桶,原產地裝瓶陳窖。
酒質:紅寶石般的深紅色澤,濃郁有力的單寧,在陳年過程中,慢慢綻放出細緻優雅的個性

建議陳年8年以上飲用,風味更加沉穩,更令人感到布根地之價值。


按我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