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Bundaleer

 
 

邦達利酒莊Bundaleer位於澳洲南端Southern Flinders Ranges產區,充滿原始地塊的氣息,鮮少受到人為的污染,酒莊在1998年開始種植了他的Cabernet Sauvignon與Shiraz葡萄樹藤,這個莊園由兩個家庭所共同擁有,現任釀酒師為Ang Meaney,精選健康的優質葡萄來釀造葡萄酒,這裡的環境優美豐富,葡萄園自然風景廣闊,還是澳洲電影Beautiful Kate的拍攝地點之一。

 

Bundaleer的酒款以易飲物美價廉著稱,紅白酒與氣泡酒全部都曾獲得獎項,如所出產的氣泡紅酒曾獲得Hyatt Advertiser的『消費者年度大酒』評鑑榮耀(Consumer Wine of the Year),另外也獲得『評審大賞』(Judge's Choice)的稱讚,酒莊所產Riesling也常是金牌與特選獎的常勝軍(Gold and Trophy),這絕對是日常生活能夠輕鬆飲用的優良好酒,這也是酒廠所抱持,人生就是要快樂的理念。

 

澳洲葡萄酒大師給予四顆半星的優質評鑑!

五號精選 - Bundaleer Chardonnay 澳洲 邦達利酒莊 夏多內白酒
五號好酒- Bundaleer Clare Valley Riesling | 享南半球的涼爽 解北半球的夏日 | 澳洲 邦達利酒莊 克萊河谷 麗絲玲白酒 | 93絕對高分 High Recommend !!!
五號精選 - John Duval Entity Shiraz 2007/2009/2012 澳洲 約翰杜佛 本質紅酒
五號好酒# 22 - Bundaleer Shiraz 2008 可遇不可求的絕頂陳年美味紅酒!
五號好酒#127 - Bundaleer Cabernet Sauvignon 2009 連續獲得『超值之選』與『高度推薦』的澳洲迷人滋味!
五號精選 - Bundaleer Shiraz 2008 澳洲邦達利酒莊 施赫紅酒
五號精選 - Bundaleer Sparkling White NV 邦達利 無年份汽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