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Mitolo

 
 
來自於南澳的Mitolo米多羅酒莊,由Frank與Simone Mitolo憑藉著堅持打造出充滿獨特手工釀造風味的葡萄酒,與一股對釀酒品質的嚴格追求與熱誠下,於1999年建立。
 
2001年時法蘭克與他的好朋友,釀造『Amon-Ra蒼穹之眼』的澳洲天才釀酒師Ben Glaetzer合作,將品質提高,他們覺得好的葡萄酒指向三個要素:最好的葡萄、天然方法釀製,以及最好的橡木桶,Frank敏銳的商業嗅覺,對土地的深厚認識,加上Ben的釀酒天賦,成就了這家澳洲最令人興奮也最獨樹一格的酒莊。
 
米多羅的酒表現出最純然的葡萄品種風味,最高雅且飽含柔軟單寧的結構,又最深邃複雜的醇厚勁道。
 
酒評家Robert Parker表示:『以一間1999年方成立的酒莊而言,Mitolo米多羅酒莊所致力於手工精釀出的大匠之風酒款,總能不斷在品嘗過程中給我天啟般的靈光,實在令我訝異。Frank Mitolo與他才華洋溢的釀酒師Ben Glaetzer將他們酒的品質昇華到炫爛奪目的境界。』
 
For a winery only established in 1999 and dedicated to hand-crafted artisinal wines, Mitolo has consistently been a revelation in my tastings. Thanks to owner Frank Mitolo and his brilliant winemaker Ben Glaetzer, the quality has been truly splendid.

Mitolo 澳洲紅酒
五號精選 - Mitolo Jester Shiraz 澳洲 米多羅酒莊 名丑施赫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