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酒莊


Ochagavia

 歐哲威酒莊是智利最古老的酒莊之一,創建於1851年,創始人西爾維斯‧歐哲威先生(Silvestre Ochagavia)積極的推廣智利葡萄酒,並走訪歐洲各知名酒鄉,研究當地葡萄品種以釀酒趨勢,並成功引進波爾多葡萄品種,因而被譽為智利現代釀酒之父。



現任釀酒師伊凡‧馬丁(Ivan Martinovic)於1999年加入歐哲威的釀酒團隊,也是智利最年輕的釀酒師之一。他對釀造葡萄酒有十足的熱情,希冀能展現各葡萄品種的特色,並呈現出智利當地的風土特色。除了擁有釀酒學的學位外,伊凡同時也擁有市場及財務的學位,因此也讓他對於智利葡萄酒的種植與推廣有更完整的經歷。



時至今日,歐哲威酒莊的葡萄園坐落在智利各知名產區內,包含麥柏谷地(Maipo Valley)、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Valley)、卡恰波谷地(Cachapoal Valley)及果恰瓜谷地(Colchagua Valley),受益於溫帶氣候的影響,葡萄能完美熟成,擁有高濃度的香氣與風味。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130年的歷史與傳統,歐哲威酒莊以釀造智利優質葡萄酒為使命,呈現智利最佳的風土條件與世人分享。
五號好酒- 尾牙春酒必選之三 Ochagavia espuela Red 2015 智利歐哲威酒莊 星雲紅酒
五號好酒- 尾牙春酒必選之四 Ochagavia espuela White 2016 智利歐哲威酒莊 星雲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