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酒莊


Spy Valley

 史拜酒莊Spy Valley Winery為家族企業葡萄酒莊之一,榮獲2008年Decanter雜誌最佳的新葡萄酒製造商。
 
地處紐西蘭南島最佳的Marlborough產區,偏內陸且高海拔,土壤較乾燥貧瘠地,過去曾是牧場,因附近曾有美軍的間碟訓練基地在此駐紮,因而得名。
 
酒莊成名代表為Sauvignon Blanc品種,而需要冷冽環境的的Pinot Noir與Riesling葡萄也嶄露頭角,發展出獨特的迷人性格,但也呈現品質上的統一性,使Spy Valley發展成一個風格別具的酒莊,2008年在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IWSC(The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中獲選為紐西蘭最佳酒莊。

五號好酒 - Spy Vallet Pinot Noir 榮獲『雙金牌』與『三重評審獎』的紐西蘭超級黑皮諾好酒!
五號好酒# 50 - Spy Valley Envoy Sauvignon Blanc 根植紐西蘭的波爾多原叢,僅採10列葡萄樹的頂級精華白酒!
五號精選 - Spy Valley Gewurztraminer 紐西蘭 史拜酒莊 葛烏茲塔米那白酒
五號精選 - Spy Valley Pinot Gris 紐西蘭 史拜酒莊 灰皮諾白酒
五號好酒#149 - Spy Valley Riesling 獲獎無數的超值白酒‏!
五號好酒# 37 - Spy Valey Envoy Pinot Noir 富含深度又優雅的紐西蘭『使者』黑皮諾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