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酒莊


Winechil

 智利莊園創立於1993年,是一家由家族經營的酒莊,座落於智利最大的葡萄酒產區Valle Del Maule北邊的San Clemente裡,在智利首府聖地牙哥南方250公里的地方。Winechil在當地是一家位居領導創新地位的酒莊,以生產高品質的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與Carmenere著名。
 

葡萄園有乾燥炎熱的白天還有涼爽的夜晚,如此理想的葡萄生長環境,成就智利享譽國際優質酒的好評價。酒莊以人工採收葡萄果實,通常在四月開始採收,最晚在五月採收完畢。採收完的果實被放置在塑膠的箱子內送抵酒莊後,為保持葡萄果實的新鮮度,經過去梗壓碎後的葡萄汁液,會立刻被放入不鏽鋼槽中低溫靜置一段時間,發酵過程中還會經過約12天的汁液浸皮,並進入乳酸發酵。(釀酒設備總共可容納約200萬公升的容量) 最後依據不同酒款,有些酒款會使用法國與美國橡木桶熟成。

五號精選 - Winechil Valgrande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法冠酒莊 卡本內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