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莊


Houghton

 豪登酒莊(Houghton)位於西澳天鵝谷(Swan Valley)中心地帶;根據文獻的記載,本地最早的葡萄樹大約種植於1830年到1836年之間。Houghton這個名字來自當時海軍上校Richard Houghton,他是澳洲最早期的釀酒師之一。他在1836年建立了本酒莊,並在1859年首度推出25加侖的葡萄酒。
 

豪登酒莊擁有西澳四個最大的葡萄園分布於Moondah Brook、Pemberton、Mt Baker 與Frankland River。來自不同產區的優質葡萄讓本酒莊得以生產出與眾不同的葡萄酒,是西澳的第一大酒莊。 1976年在Hardy Wine Company公司買下了英國Emu葡萄酒公司股權的同時,也將它納入旗下。

 

豪登酒莊長久以來一直以其高品質及優異的口感聞名,自從在1880年『Great Melbourne Exhibition』得到特優獎章之後,已經建立了其令人稱羨的『西澳得獎最多的酒莊』地位。如今豪登“Houghton”已經成為好酒的同義字,在澳洲葡萄酒歷史寫下不可抹滅的一頁。最具參考性的澳洲葡萄酒書籍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 已經連續多年給予「5顆星酒莊」的最高評價。

 

五號好酒-Houghton Jack Mann 獲得大英帝國勳章175年無限輝煌的澳洲紅酒
五號好酒#103 - Houghton Jack Mann 獲得大英帝國勳章的175年輝煌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