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酒莊


Caymus

 
 
美國加州Napa Valley是美國酒的當紅明星,一首創造這個明星的首推酒評家Robert Parker,他給予高分評價的美國酒往往造成搶購,比如Robert Mondavi酒莊的Opus One『一號樂章』;法國波爾多精巧的推行者,Petrus彼得綠堡的推手Christian Moueix,他所在美國打造的Dominus,Joseph Phelps酒莊的Insignia『徽章』等,都是用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所釀造,而另外一個與他們並列的膜拜酒明星,便是Caymus凱穆士酒莊,葡萄園地點就位於頂頂大名的Beaulieu Vineyards(BV)酒莊附近。
 
Caymus家的頂級酒Special Selection,有加州第一美酒之稱,具有法國酒的優雅特質,表現優雅高貴。
 
這瓶酒是行家珍藏的頂級名酒,限制葡萄串的作法讓他產量級低,卻有驚人酒質,在許多國際葡萄酒大賽中,多次擊敗波爾多五大酒莊,獲得Robert Pfarker極力推崇,Wine Spectator更將這隻酒列為『年度之最』,評價皆非常高,電影『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裡,從史密斯先生手上滑落的紅酒,正好就是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Caymus凱穆士是1972年由Charlie Wagner打造的酒莊,現在主人Chuck Wagner對釀酒非常謙卑,對於成為膜拜酒之列,他感謝Napa Valley得天獨厚的環境,他恰巧擁有的優良地塊,再來才是接近40年的釀酒經驗。
 

五號 美國膜拜酒系列登場!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CS & Opus One
五號好酒-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美國凱穆士酒莊 卡本內紅酒(旗艦款)
五號精選 - Caymus Cabernet Sauvignon 2015 凱穆士酒莊 卡本內紅酒
五號精選 - Caymus Cabernet Sauvignon 2015 隱身膜拜酒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