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酒莊


Rhone- Domaine Romain Duvernay

 位於法國隆河區的杜維那Duvernay酒莊,是個自1904年就開始釀酒的傳統世家,一直以釀造當地人口飲用的優質酒為主,1998年開始酒莊開始改變方向,在尊崇土地的前提下,將品質一口氣提升到國際化的地位,但仍以適宜飲用且討喜不失均衡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
 
杜維那Duvernay葡萄園管理人與釀酒師,持續與成長中的葡萄對話,投入大量人力,以一絲不苟的要求態度,確保葡萄達到成熟且品質優異,就算年份帶來天氣差異,但酒莊仍能挑選品質優良的葡萄果串來釀酒,釀酒師說:『這往往給我們帶來驚喜!』。
 
身為傳統的釀造世家,杜維那Duvernay承襲祖先的方法,盡量少用橡木桶來發酵,改而使用不鏽鋼桶來保存葡萄的自然清甜,這也讓他們的酒款陳年潛力十足。
 

五號好酒- Domaine Romain Duvernay Condrieu | 法國隆河白酒 巔峰經典產區 | 法國 杜維那酒莊 康帝爾白酒 | 享受法式夏日 必選沁心白酒!!!
五號好酒- Domaine Romain Duvernay Vacqueyras 法國隆河 杜維那酒莊 馬克賀紅酒 | 5月雨涼 隆河酒暖 享受93高分美酒!!
五號精選 - Domaine Romain Duvernay Cote-Rotie 2010 法國 杜維那酒莊 侯帝坡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