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Poderi Angelini

 安吉利尼酒莊Poderi Angelini位於義大利東南方的Puglia地區,也就是長靴的鞋跟處,共擁有105公頃土地,其中85公頃葡萄園為葡萄園,另外20公頃則是品質相當好的橄欖樹園,這個年輕酒莊由Antonio Angelini先生成立於1998年,他使用新式設備與管理手法,且投入許多心力在釀酒技術的改進上面,但卻遵循傳統技術來釀造葡萄酒,葡萄酒一上市就獲得許多好評,在當地得獎無數;酒莊股份全都掌握在家族手中,這也讓莊主可以放手一搏,釀造自己心目中最好的葡萄酒與橄欖油。
 

酒莊的葡萄園位於Messapii區的精華地帶Manduria,此區有充足陽光,且氣候適宜,原生品種與國際品種都可以達到恰到好處的成熟狀況,國際品種包含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yrah與Chardonnay,原生品種則包含Primitivo、Negroamaro、Fiano與Malvasia Nera等等,酒莊的Primitivo來自Primitivo di Manduria這個優良的法定DOC,年產量僅2500箱左右。

 

酒莊在釀造上稍微使用了appassimento這種風乾葡萄的手法,這就是釀造世界名酒Amarone的方式,輕微的appassimento法讓葡萄水份蒸發,酒精度可以稍微提高,且滋味更為濃縮集中,更富陳年實力。

五號好酒 - Poderi Angelini Chardonnay Salento 2010 優雅特殊的風乾技藝 可以珍藏的義大利夏多內白酒!
五號好酒 - Poderi Angelini Primitivo di Manduria 2010 / 2012『93分』、『非常享受』、『Highly Recommended』的義大利南部好酒!
五號好酒- Poderi Angelini Fiano Salento | 夏日飲好白酒 涼暑沁真爽快 | 義大利 安吉利尼酒莊 費亞諾白酒 | 風乾特釀 90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