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莊


Olim Bauda

 位於北義Piemont區的Olim Bauda 歐尹鲍達酒莊是個釀酒世家,多年來都由Bertolino家族經營,現在經驗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兄弟姊妹身上,三位新生代Dino、Diana與Gianni在1998年就開始掌理酒莊事務,除了吸取前三代的寶貴葡萄園知識,他們三位也都是釀酒學系出身,是融合傳統經驗與現代科技的頂尖好手,他們的曾祖父在1927年6月18日就取得葡萄酒買賣執照,而早在這之前就有多年釀造歷史,加總已經超過一世紀,Olim Bauda可以說是深耕當地的耆老。
 
由於家族經營多年,酒莊旗下有許多老藤葡萄樹,讓釀造優異葡萄酒的目標一開始就佔了先鋒,酒莊在Asti大區有許多葡萄園,其中有塊特別釀酒區在Nizza Monferrato,是特別適合釀造Barbera的地方,出產全義大利品質最優異的Barbera紅酒。
 

五號好酒# 5 - Olim Bauda Barbera d'Asti Superiore Nizza 2009 義大利獲得WA94分的頂尖Barbera天王級紅酒!
五號好酒- Olim Bauda Gavi di Gavi 享受五月初夏 義大利特別取名的『卡維之卡維』舒爽白酒!
五號好酒- ‏Olim Bauda 'Centive', Moscato d'Asti | 7月首日 不能錯過 義大利夏日甜蜜幸福 | 歐尹鮑達酒莊 激勵園 慕斯卡甜白酒 | 4串葡萄高分評價!!!
五號好酒- Olim Bauda Chardonnay I Boschi | 南歐好夏日 義國好白酒 | 義大利 歐尹鲍達酒莊 木林園 夏多內白酒 | 年產量僅167箱!!!
五號好酒- Olim Bauda Barbera d'Asti Superiore Nizza 沉浸於五月的"美麗" 義大利歐尹鲍達酒莊 "美麗園" 巴貝拉紅酒!!
五號好酒 - Olim Bauda La Villa, Barbera d'Asti 2013 60年老藤卻迷人可愛的Barbera紅酒!
五號好酒# 71 - Olim Bauda Le Rocchette, Barbera d'Asti Superiore 2010 眾酒評皆稱其『雅緻』的超值頂級巴貝拉!
五號好酒# 31 - Olim Bauda Monferrato